16th社長競選之政見發表
Sorry~因為經過一個段考以及社團評鑑的文書資料拖延之下,讓各位久等了!
16屆社長候選人政見發表將完整呈現


現場照



NO1-Tuba 敏學
資料尚未收到!!!

NO2-Pt 佳瑜
  1. 出席率:社團的基礎建立在社員身上,假如社員不能常常來,團練時的效率會不夠,不能只因為ㄧ個人,推累了整個樂團的進度,所以我會加重遲到或沒來的處罰!跑一圈變為跑兩圈操場...等。
  2. 缺少危機意識:之前縣賽時,似乎有人到了比賽前一個星期才驚覺到自己要比賽了!在這種情況下,要贏竹東很難!所以我會留下來督促那些沒練好的人。適時給一些壓力,才會進步。
  3. 練習&搬樂器要有效率:每次搬樂器到定位時,總是有人在偷懶,而且每次搬椅子和譜架時都不清楚到底少多少椅子。所以我希望在打擊室和在定點都有一個人來指揮大家搬樂器,相信可以用最少的時間搬完樂器。
NO3-per 宗耀
  1. 對於出席率有些改變(行政方面):對於那些不常練習,不常準時到且經常無故未到的人,加以處罰。每月底選出1~3未出席率低的人,罰錢或加重跑步圈數(經濟狀況不好的人),罰前則50~100元,跑步的圈數則以3圈為起跳。
  2. 敦促各部長對指揮老師所指的錯誤缺點去加強改善:每週3&6會有指揮老師來,每次練完對於老師所指的地方去加強,訂一時間來聽老師所指的地方,看看其改善。
  3. 盡力去爭取經費及練習時間&場所:其實管樂的經費些微少許,許多樂器昂貴,通常買了一項就已無剩下,例如打擊樂器等,所以跟學校儘量去爭取。還有練習時間,藝能館放學開放時間其實太短,每當7點即被迫熄燈,導致也些分部課無法上,所以也要爭取。

其他:最大希望就是讓管樂社能更好,能更團結。

NO4-Sax 乙函
  1. 問卷:把一些關於管樂社的事情告知家長,如:練習的時間&活動等,也希望藉由問捲瞭解家長對於自己的小孩家管樂的想法。
  2. 功課:多家長與老師都認為加入管樂的人,成績都不理想。為改變此不好的印象,希望建立練完樂器到K管讀書的風氣。
  3. 爭取練習場地:主要指上分部課的場地,都未能有良好的環境上課,時常有人走來走去,影像上課品質,因此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地方練習。
  4. 出席率 搬樂器的問題:
(1)對於那些不太想來練習的人,解決的方法:我覺得以"相約來練習"解決,因為一起練習,不僅可以互相進步,增進友誼,重要的是讓他們感受到我們對管樂社的熱誠,進而使他們喜歡管樂社 想來練習。

(2)至於搬樂器:時常在搬的人都呈現固定班底,其他人不是聊天就是站者不動,甚至跑走。為改善此現象,將需搬的東西分配給每一個人,以達成最高的效率。

其他:以上政見為我覺得管樂可以改進,變的更好的想法,希望可以建立一個和樂, 制度完善,人人都喜歡的社團。

NO5-Hron 映親
尚未收到資料!!!
NO6-Cl 品均
  1. 針對搬樂器提出改善之道。(以人員分配的方式)
  2. 建議負責記錄的幹部,應在開完會後即時將開會內容 結果公佈於小黑板上。
  3. 大家的建議就是我得政見(例如像設置意見箱)。
 


還有幾張照片跟開票過程,之後在慢慢放上來啦!感謝大家收看

下載附件:(供之後學弟妹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