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BY GOOGLE ANALYTICS



差不多一個多月前,裝上了GOOGLE免費提供的網站分析。今天來跟大家報告5月份的分析報告



cpwb_analytics_080502~080601_p5
(圖1)上方的圖是表示這個月份每天的光顧人數(不重複)。差不多每天接近10人左右。下方的數據都是平均值。
5月造訪人次中198有74位是特定訪客。整個網站被點閱的網頁有635頁,平均每人閱讀3篇文章,停留3分46秒。倒回率頗高,有51%,有一半的人會退回原來的網頁。而新造訪次數,每百人有13位是新訪客。


(圖2)訪客分佈圖
根據紀錄台灣地區有190次的造訪數,美國有3次,加拿大有2次。目前以最大來源的台灣地區來看,最大的點點就是新竹(70次),其次竹南(30),三重(22),台中(17),台北(16),桃園(10),嘉義(6),中壢(5),台北內湖(4)。詳細可見下圖圖3(點圖放大)。
cpwb_analytics_080502~080601_p4


(圖4)流量來源總覽
以搜尋引擎來說,第一名yahoo,其次google和無名小站。
以關鍵字而言,前5名分別為:竹北高中(19)王戰(6)竹北管樂(5)管樂社(5)竹北管樂社(4)

以上是本網站的5月訪客分析。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