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SEA TREADERS蹈海人
W. Francis McBeth 擔任Ouachita大學的教授。1997 年12月, 他任命為國際卓著的Phi Beta Mu樂隊指揮。這首歌也是美國海軍官校慶祝他們的150th 週年紀念。
此曲描述海上寧靜與風暴兩種不同面貌之間的交替。
  • PILATUS:MOUNTAIN OF DRAGONS龍山
作曲家Steven Reineke,1970年出生於美國,大學時主修小號及作曲,現為美國辛辛那提大眾管絃樂團專任編曲。1993 年寫下第一部作品 River of Life 到 2002 年的這首Pilatus : Mountain of Dragons,Steven Reineke 在短短的十年間,已名列美國樂譜出版公司 Barnhouse 暢銷作曲家排行榜。
本曲是描寫瑞士最具有神秘色彩的PILATUS(皮拉特斯山)上,關於龍的傳說。銅管吹出交錯的呼氣聲,刻畫著藏身在雲端上的夜晚,漆黑又神秘的龍群。當破曉時分,一群勇敢的冒險家登上龍山,計畫殺掉兇猛的龍群。在艱難的旅程中,卻也充滿驚人的視野和媲美世俗的美景,沒想到,誤打誤撞偶然地進入龍群藏匿的棲地。被人類打擾而甦醒的巨龍,與這些入侵者展開一場大戰。而最後剩下的一個人不斷乞求龍的慈悲與原諒。最後在巨龍給予偉大的憐憫之下,從他自己身上的傷口煉出一塊叫做draconite的魔術石頭,來治癒和拯救這些入侵者。在慈悲心和容忍心之下,帶領人們和這些生活在Pilatus的龍群,一同快樂又和平的共處。
在Steven Reineke從描繪神秘的氣氛後,帶出優美的景緻後,隨後便製造時而緊張詭譎,又瀰漫著劍拔弩張的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