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1() 中午12:10~12:55 賽後檢討會 一、二年級全體

行政:

1. 要搬樂器的時候有二年級的不去搬,還待在樂器室裡面聊天,社長去叫才去  搬,太散漫,要記得二年級要當榜樣。

2. 指揮說吃完飯要休息不要聊天,要幹部一直催、一直講,不認真聽。

3. 主任來幫我們加油的時候,一堆人都坐在後面,還要大金在主任面前叫,太散漫。

4. 到了會場才在說沒有水、沒面紙,以後任何活動部長都要注意。

5. 比完賽副社叫大家在中堂集合,有一堆人在看成績,沒有在聽幹部說話。

6. 休息時間一堆人在講話,讓副社管不動,沒有把幹部的話放在心上,話太多。

7. 平常點名都沒有辦法馬上自動安靜,要人家叫了才會安靜,要有效率。

8. 大家就算感情好也不要有等來等去的習慣,會拖到時間。

9. 準備、休息的時候一直講話,講話太大聲,沒有認真看譜,話太多。

10.集合速度太慢,秩序不佳。

11.走路亂走,沒有走好,還有三人並排。

12.走路浪費體力

13.後面幫忙的人,因為不清楚狀況,所以上場時有點混亂。

14.去會場的隊伍太長,明明紅燈卻還要衝過去。

15.帶學生證部長要盯,之後碰到相同的事情,會提早收齊、提早檢查。

16.社長排行程的時候沒有先和指揮討論,造成混亂,以後會多注意。

17.準備出發至會場的時候,有要求把包包拿到樂器室放,但因為有人不在或是在忙沒有聽到,變成經由別人之手拿到樂器室,導致有找不到自己東西的情況,以後會多注意。

18.聽五重奏的時候,在進行中離開,造成秩序不佳,以後會多注意。

19.早上幾乎全部都很準時到,希望不止台管盃要這樣,以後任何活動都是,包含中午點名。

20.搬樂器速度很快,很棒,而且很辛苦。

音樂:

  1. 耳朵一定要聽,音準要加強。
  2. 同樣的錯一直在犯,要大金一直講,重點就是譜要熟,記譜,要慢慢改進。
  3. 一定要看指揮,不要怕沒看譜會發生什麼事情,譜只是工具,要克服這件事情,看指揮是重點。
  4. 比賽心情和團練是一樣的,如果不是的話,表示心態沒有調整好,而在比賽的時候做了平常不習慣的事。
  5. 只顧著吹好音符,而不是聽別人吹然後吹好,變成上台的時候,大家都吹自己的,只顧著自己有沒有吹對。
  6. Festivo大家不夠有自信,表示只在乎自己吹對吹錯而已,要切記聽別人吹。
  7. 差一分其實沒有差別,只是差在基本功而已。
  8. 音色、音準的問題,在基本練習的時候就要培養好習慣,聽別人吹。
  9. 社長會把大金給大家的話貼在黑板上,全部人都要去看。

心態:

  1. 賽前不可以因為時間短,不要因為個人因素,就浪費、請假,就算時間短也要把握,很重要,要自動一點,要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
  2. 只有賽前才會團練的人,先公佈大金來的時間,就是希望大家可以把補習的時間提早調開來團練,比賽團練很重要。
  3. 在時間內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完,不要一直重複。
  4. 開檢討會不是社長一個人的事情,是全團的事情,大家都要參與。
  5. 練習的心態很重要,把管樂看的和課業一樣重,該練習的時間來練習,該唸書的時候去念書,這才是對的。
  6. 輸了沒有關係,一定要記得這種感覺,在台管盃的時候就要記得,不要讓這種感覺再來一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