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管樂社的社員們~大家好
這是目前Yahoo家族之外的另一個窩。目前使用的BSP是PIXNET的系統,架設這個BLOG的原因是由於去年起,社團活動組在推動社團網頁,而從今年下學期開始,社團網頁也是每學期社團評鑑的評分範圍。

但是做一個管樂社專屬網站的這個想法,是早在李金昌教官就已經提出,只是經過幾屆下來,便不了了之...。去年音樂會雖然有想要做網站,但是礙於時間緊迫和人力不足,所以最後還是個空響。但隨著學校的政策,終於有個比較公開,由學生提供內容的網站。現在這個blog未來也會配合社團,提供一些訊息,開會紀錄,社團活動,練習點滴...等等。這個Blog除了管理者經營之外,也希望管樂社的大家,多多參與,提供意見。

我們未來比較希望的方式,是希望可以獨立在學校或現在BSP系統之外的虛擬主機,並結合校友團,建造出一個可以讓其他學校或愛樂人士認識竹北管樂的網路媒介,功能上,比較注重介紹,宣傳社團活動。

最後希望學長姐們能多多跟學弟妹宣傳家族與這個Blog喔!!


歡迎任何有關於這個網站或社團的意見,想法,寫信至cpwb@pixnet.net 我們收到後會盡快處理您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