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管樂團2007年巡迴音樂會
Romantic And Passion! ? T.C.S.B. Hsinchu Concert
日期:2007/03/04 (日)19:30~21:30
團體:台北市市民管樂團
指            揮: 沈明尚
小    號獨奏: 周大衛
小提琴獨奏: 林天吉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音樂廳
票 價:200/300/500﹝兩廳院之友、學生、團購10張9折﹞
售票地點:兩廳院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台北市市民管樂團 (02)2394-5824(下午一點後)
http://0rz.tw/fb2jV...兩廳院購票
http://0rz.tw/7a2iO...兩廳院音樂會資訊(有林老師的照片)

曲目:
龐切利小號協奏曲:Ponchielli Concerto for Trumpet
李哲藝:《夜來香》/《月亮代表我的心》管樂版小提琴協奏曲
(以上均為新竹首演)
夏布里耶:《西班牙狂想曲》
柯佩茲:《華麗變奏曲》
韋伯:《歌劇魅影》全曲
《給黛比的華爾滋》/《第六感生死戀》/《藍月》
香頌組曲:〈巴黎天空下/玫瑰人生/紅磨坊/枯葉/如此美好〉

音樂會介紹:
一場結合時尚都會風華的音樂盛會,《西班牙狂想曲》、《激情與浪漫》揭開狂野熱情的序幕,雋永浪漫的法國《香頌組曲》,絢爛迷人的《華麗變奏曲》,經典的 爵士藍調《藍月》、《給黛比的華爾滋》,以及訴說著濃郁愛情的《歌劇魅影》和《第六感生死戀》,本場次特別情商國內優秀青年編曲家李哲藝先生編寫精采的管 樂版小提琴協奏曲《夜來香》與《月亮代表我的心》,並邀請台北愛樂室內及管絃樂團首任音樂總監及小提琴首席林天吉先生擔任演出,以及法籍國家交響樂團小號 首席周大衛先生,新竹首演浪漫的《龐切利小號協奏曲》,讓您在週日的夜晚,用浪漫與激情洗滌一週的疲憊,細細品味市民管樂團的音樂饗宴。

指揮介紹:
沈明尚,活躍的新竹在地指揮家與台北市市民管樂團的結合,積極推廣室內樂演出及音樂教育課程。目前除了擔任台北市市民管樂團常任指揮之外,並任教於新竹中學、實驗中學、光武國中、光華國中、二重國中、建華國中、新竹國小管樂團指揮一職。

獨奏家簡介:
1. 小號:David Argenta,周大衛,法國人,十一歲時由單簧管演奏家Gilbert Kauffmann啟蒙下,開始接觸古典音樂,十二歲時由Robert Zimmer開始教導小號。曾就讀於法國Metz音樂院,St.Avold音樂院,Rueil Malmaison國立巴黎音樂院,並接獲評審一致通過第一獎畢業。曾師事小號大師Jacques Martinot及Eric Aubier,並在德國跟隨Guy Ferber學習巴洛克小號,曾受教於多位小號名師,諸如Maurice Andre,Adolf Herseth,Reinhold friedrich,Markus Stockhausen,Peter Masseurs等大師班指導及演出。
周大衛在國際上曾贏得多次比賽大獎,目前為國家交響樂團小號首席,來台灣之前他曾是上海愛樂交響樂團小號副首席,以及法國國家Lorraine交響樂團團員。

2. 小提琴:林天吉,一九七三年生;五歲時由林東哲老師啟蒙學習小提琴,曾師事李麗淑、高安香、謝中平、顏丁科、J. Lerch、孫巧玲、陳秋盛、林克昌、簡名彥、L. Ransonyi、V. Pikaizen等教授;林天吉除以獨奏家的身份演出音樂會外,在室內樂及教學上也有所鑽研,是位極為活躍的小提琴家。

林天吉的指揮則是 由台北愛樂室內及管絃樂團首任音樂總監,已故指揮大師亨利‧梅哲先生啟蒙;林天吉自一九九九年以來受聘擔任本團助理指揮,除指揮本團演出外,並也受邀指揮 國內各大樂團,除在台灣本地外,並受邀至國外演出,其演出的足跡曾至瑞典、芬蘭、德國、捷克、愛沙尼亞、波蘭、匈牙利等地。
本文轉自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